【徵才幫推】南島魯瑪社誠徵執行秘書、街頭募款專員

組織介紹

南島魯瑪社於2019年成立,Luma 是族語中的家園。我們的願景是原住民更有自信心,並促進社會大眾對原住民有更深的認識和理解。

魯瑪社致力於創造全母語的學習空間。2019年暑假,花蓮玉里秀姑巒溪開始了全阿美語的「河邊教室」;2022年夏天,河邊教室將有小學的部門。2021年秋天,屏東霧台開始了全魯凱語的「山上教室」,希望孩子可以在石板的氛圍中成長。

魯瑪社沒有跟政府申請任何經費,收入來源皆是透過募款。

徵才介紹(3/11更新)

執行秘書一位

【工作內容】

-例行性理監事會、會員大會等協會事務
-衛福部勸募計畫申請及結案
-協助執行長推動募款、行政、全母語教室等部門事務
-各部門事務追蹤、整合及溝通
-執行長行程及會議安排、接洽及聯繫
-其他交辦事項

【應徵條件】

-對原住民文化或教育事務有高度熱忱
-具備NGO工作之行政、募款或主管經驗者
-具備良好、主動積極的溝通能力
-需不定時出差,出席募款及其他重要活動

街頭募款專員三位

【工作內容】

- 在街頭與民眾推廣南島魯瑪社,讓更多人認識全母語的教室。
- 邀請民眾一起參與魯瑪社的行動,找尋捐款支持者

【徵才條件】

-對原住民教育文化有高度熱情
-主動積極、樂於溝通、喜歡與人群接觸
-有募款、業務或NGO相關經驗者佳

薪資福利

執行秘書:月薪34,000元 ~ 40,000元

街頭募款專員:底薪 32,000 元 + 業績達成獎金

福利:年終獎金、節日獎金、培訓課程費用補貼、團體平安險等。

工作時間與地點

執行秘書:
工作時間:周一至週五 10:00~18:00 (若有平日或周末加班,可換補休)
工作地點:南島魯瑪社辦公室-台北市北投區大屯路21巷2弄1號3樓
【辦公空間】
-供應手沖咖啡及零食
-全配廚房、冰箱、微波爐及電鍋一應俱全,歡迎自備午餐或煮食
-位於具有生活步調的北投,安靜且空氣品質優良
-兩層樓的辦公室,座位寬敞不擠迫
-剩食皆做成環保堆肥土質,養護50盆陽台綠色植栽

街頭募款專員:
工作時間:每日出勤8小時,中間休息1小時(實際工時為7小時),依照狀況排班(例如早上10點到晚上6點)
工作地點:主要在台北地區人潮較多的地方、或能夠接觸到支持者的市集攤位。

應徵方式

將個人資料寄至南島魯瑪社秘書 Wendy(wendy@luma.land),標題註明職位名稱。

應徵執行秘書,請附上 (1)履歷表,(2)自薦信:說明您為什麼想應徵這個職位、對南島魯瑪社的了解及個人的職涯規劃

應徵街頭募款專員,請附上(1)履歷(2)自薦信,請告訴我們為什麼您想應徵這個職位,您對魯瑪社的理解。

通過書審後,將發面試通知信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每月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NPOs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