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稿啟事/NPOst嶄新內容,等的就是你!

0
重製自媽媽再打我一次四格漫畫生成器

NPOst 是社會公益與社會創新的前線議題平台,歡迎來自社會中不同專業領域,對社會創新與社會公益的觀察、批判與探索,分享個別案例,讓多元的觀點匯聚、相互連結,以眾人之力匯集更多才能與智慧,一起創造更好的未來。

NPOst 關注的核心議題

  1. 永續發展: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包含17項目標及169項細項目標,世界各地不同的地方在面對這些議題時呈現不一樣的面貌,在各個角落也都有永續目標的實踐者,歡迎對永續發展的具體行動有所觀察的你提供觀點。
  2. 社會創新:運用嶄新的營運模式、跨域合作機制,替永續問題尋求解方,是社會創新主要的關懷。在你的專業領域、生活周遭,社會創新是不是也正在發生?邀請你一起來說社會創新的故事、分享專業。
  3. 數位轉型:為了要幫助社會創造出更多的價值運用數據能力探索社會問題的解決方案,公益團體的數位轉型,是後疫情時代的趨勢。歡迎看準趨勢或是有相關實踐經驗的你,提出你的見解,讓具備數位社會創新良好環境的台灣,激發更多創新解決方案與創業機會。

NPOst 需要的內容面向

  1.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以17項發展目標為主題的寫作,每季也有主題徵稿,歡迎多加關注。
  2. 社會創新的國際發展趨勢:曾經接觸過其他國家的社會創新嗎?台灣正需要你的視野作為發展稜鏡!
  3. 社會創新的跨域協作:社會創新需要眾人之力,來自社會各領域的人們可以如何協作解決社會問題,就是一個值得分享的經驗!
  4. 社會創新組織的現在與未來:越來越多社創團隊隨著時代趨勢,紛紛開啟實踐的道路,一路上勢必得面臨定位、育成、衝擊、發展的評估與議題,歡迎社創組織在這裡連結彼此。
  5. NPO創新服務模式:數位科技的運用以及創新思維的注入,都能幫助NPO發揮最大的服務影響力,邀請NPO的工作者談談這一塊的經驗!

投稿流程與注意事項

1.來稿請寄到NPOst聯絡信箱:contact@npost.tw,標題:[投稿] 文章標題_刊登筆名

2.文稿請以檔案採用 Microsoft Word 或 Google Document呈現

3.文件內容也請包含以下資訊:

-作者資料:包含真實姓名與簡介
-資料來源:請附上參考資料來源
-圖片來源:文章內若附圖片,請務必告知來源與使用授權

4.若稿件經錄取,NPOst會於兩週內回覆,若未收到回覆,則代表稿件未錄取,作者可自行規劃文章的後續發表。

5.NPOst有權決定是否刊登文章,經作者同意後刪修標題與內文。

6.投稿經NPOst編輯核稿刊登後,NPOst將提供微薄的稿費。

7.若稿件已投稿至其他平台,或已被刊登,也請在信件裡註明。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