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幫推】台灣防暴聯盟誠徵社區培力專員

專案介紹

2018 年底,台灣防暴聯盟成立了據點輔導團,著手進入社區協助據點夥伴。不僅是依每個據點的狀況提升據點能量,也希望可以透過更貼近在地生活經驗的課程與活動,讓長輩們在據點找回年輕的活力,與同齡朋友們在據點一起共餐、談天、結伴運動,除了找到自己的老年價值,也能延緩長輩失能、失智的速度。

更重要的是,隨著少子化現象日趨嚴重,照顧者壓力也逐年增大。近十年之老人受虐的個案亦增加四倍(不包含黑數),我們希冀走進「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倡議關注老人保護議題,從前端預防暴力發生,減少照顧者傷害被照顧者的憾事發生。

徵才介紹

社區培力專員(新北市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輔導團隊 專案人員)

工作內容

  1. 培育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健全發展,落實社區化照顧服務
  2. 整合與連結資源,導入據點,提升據點能量
  3. 培力據點人員,加強志工或社工專業知能建構強化其能力之教育訓練
  4. 與政府相關單位連繫及核銷等行政作業
  5. 方案之執行與核銷
  6. 完成主管交辦事項

徵才條件

  1. 文筆流利尤佳,口語表達能力佳,具備良好溝通協調能力及整合能力
  2. 具誠信、態度積極主動、細心
  3. 具活動規劃執行能力,抗壓性高,能獨立作業
  4. 可配合因活動辦理需彈性加班(不常)
  5. 不限科系,喜歡對人、對社區工作有熱忱
  6. 喜歡老人或對社區在地安老議題有興趣者尤佳

備註:團隊成員都來自各個領域,只要對人有熱忱,我們都歡迎!
本專案不限科系,能力都能夠學習,但需要對社區有熱情。此份工作需要大量溝通,且需與長照連結,除了原方案交辦事項,希望也能培養對於長照議題、地方創生議題的敏感度。

工作地點

辦公室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近大倉久和飯店)
本專案有部分時間需外勤工作,訪視據點皆位於新北市區域內。

工作時間

週一到週五,09:00-18:00 (彈性上下班半小時,12:00-13:30 午休)
如遇假日時間須辦理活動,則擇日補休

薪資

34,916 元

應徵方式

請將履歷及相關資料,e-mail 至 tcav.tcav@gmail.com,莊小姐。並於主旨註明:【應徵社區培力專案計畫專員-OOO (您的大名)】

符合需求者將會另行通知面試時間。

預計到職日

2021年5月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