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幫推】社會福利攜手合作加速器計畫「社會影響力評估工具–初階線上課程」開放報名中!

活動介紹

因應當前全球危機,聯合國制定永續發展目標(SDGs),所有國家、組織,都被要求評估和揭露組織/計畫成果與影響力,以強化社會信任,改善施政效益,提升公共利益。

因此,對NPO、社會企業、社會合作社與一般公司的CSR計畫來說,社會影響力報告是評估與揭露的基礎與框架,作為工具與策略,直接提升組織能力,達成學習成長、社會溝通、品牌權益和社會責信的效果,最終實現SDGs。

如今,由歐盟的社會倡議組織SBI所設計的「社會影響力報告指南」SRS,已成為這個領域的國際最佳實務,在 衛福部社家署支持,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逢甲大學社會事業經營管理研究中心共同推動下,製作方法在地化,反覆測試已臻成熟,課程已經上線囉,期待您的參與,讓您的組織更健全,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活動資訊

課程名稱:社會影響力評估工具—初階線上課程
講師:汪浩,逢甲大學社會事業經營管理研究中心 主任
日期:2022/4/25(一)起,共六週
上課方式:中華開放教育平台(自主學習課程)
費用:完全免費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jhUVyGweFfbzqjNm7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