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幫推】填問卷抽好禮!邀您填答「2022數位時代下的捐款人調查」

活動介紹

數位已經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不管哪種PAY、哪種信用卡,線上捐款也漸漸取代傳統募款方式,相信你也可能是數位捐款人或潛在捐款人,曾在某處捐款發揮過您的愛心。

對公益抱有熱忱的您,想不想為台灣的數位捐款樣貌出一份力呢?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籌畫「2022數位時代下的捐款人調查」,現在邀請您幫我們填寫一份問卷,看看社會上的捐款好事是如何地發生!

問卷資訊

這是一份關於數位捐款行為的問卷調查,填答時間約10分鐘,自律聯盟希望透過今年度的研究,分別從捐款人及公益團體出發,描繪數位時代下的捐款及募款現況,以此作為了解台灣公益團體發展及現今捐款環境趨勢之基礎。

本問卷有效問卷達500份後,將隨機抽出5名得獎者,贈送禮券$500(或其他市價超過$500之商品)。

問卷連結:點此填寫問卷,並歡迎您將問卷分享給親友們填答!

若您是NPO經營者、核心人員……

隨著各種數位工具成長的趨勢與應用,在非營利組織長期仰賴的捐款挹注中,「非實體捐款」比例逐漸攀升,根據2021年的數據顯示LINE PAY年度捐款已超過4億元。

在這樣的趨勢下,衍伸了許多新型態的情況與風險,公益團體如何經營與線上捐款人的溝通與相關募款方式,將會影響組織的公眾信任度與募款額。

2022年,自律聯盟將再次發動調查,透過問卷了解公益團體的數位溝通狀況、線上捐款人行為及認知等,此研究結果將可協助公益團體優化在捐款上與大眾溝通,而自律聯盟更可透過此結果,逐步打造一個多方共同進步的公益生態圈。

問卷連結:點此填寫 2022非營利組織數位現況調查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每月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NPOs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