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幫推】台灣新巨輪服務協會誠徵「專案實習生」4名

組織介紹

新巨輪的服務對象為貧困身心障礙者,由於身心條件受限、缺乏家人支持、找不到工作、租屋困難等原因來到協會。夥伴們藉由街賣或餐車自力更生,共同居住、生活,成為彼此相互支持的力量。

2016年,正式成立台灣新巨輪服務協會,開始與外界展開對話,讓社會對於街賣這個行業有更多的認識。2020年,我們打造了全台第一台無障礙餐車,培力障友們做餐飲的能力,以服務客人取代同情銷售,我們自詡為教學餐車,期望讓全台各地的障友們,重拾工作的尊嚴,與生活的信心。

職缺資訊

徵求「專案實習生」4名

工作內容

-共同專案
課程陪伴及倡議活動協力。

-分組專案(依照實習生興趣作選擇)

  1. 街賣歷史懶人包
  2. 家園健康活動挖掘
  3. 女性街賣者開發
  4. 街賣商品開發協力
  5. 餐車IG社群經營

應徵需求

1.喜歡多元嘗試、樂於和人相處、對貧窮/身障議題感興趣。
2.不限科系背景,若有護理/物理治療/職能治療等醫學背景加分

福利待遇

1.此實習為不支薪實習,提供車馬費5000元/月。

2.我們能提供你:
(1)體驗一邊蹲田野、一邊實作的過程。
(2)開放、多元討論的工作環境。
(3)實習生共學培力:陪你梳理工作上各種疑惑、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工作時間、地點

時間:111/4/25~111/8/31,共4個月,每周15小時。

地點:新巨輪服務協會(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43巷10號)

應徵方式

  1. 即日起至3/31,將履歷寄至 hsinchulun.service@gmail.com(履歷建議包含:個人簡介、為什麼想來新巨輪實習、對實習有什麼樣的期待。)
  2. 履歷通過後,會以email/電話聯繫面試時間。
  3. 徵才聯絡人:02-29667089 岑小姐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每月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NPOs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