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幫推】愛滋防治校園宣導種子講師培訓工作坊

關於活動

愛滋病仍然是全球關注的議題之一,全球每年大約有250萬人感染愛滋病毒,截至目前為止已有3,500多萬人死於愛滋病,世界衛生組織及專家學者們積極投入愛滋病預防的措施工作,臺灣也不例外,多元的預防策略除了性行為全程正確使用保險套及固定性伴侶外,105年起也開始加入愛滋病毒暴露前預防性用藥,為防治愛滋增添一份保護力,另外新增在家愛滋病毒自我篩檢計畫,使愛滋篩檢率提升,並鼓勵感染者能儘速就醫,以控制愛滋病毒並減少傳播。本計畫希望透過校園愛滋宣導教師培訓課程,提供目前愛滋防治的相關知識與技能,讓校園內教育人員,能向外傳播正確的愛滋防治的觀念,多點關心少點歧視,進而促進教職員工生健康的性觀念,以達到愛滋病毒傳播防治目的。

活動資訊

課程內容

  1. 愛滋衛教知識及新興多元防治策略
  2. 文化識能與復原模式看待成癮藥物
  3. 多元性別教育
  4. 講師經驗分享與試講調查

◎實際課程順序以講師確認時間後公告於報名網頁為主

◎活動會預收保證金500元,在您完成整個課程後,會現場訪返還,請大家務必保留已完成繳款的EMAIL

活動場次

  1. 110年4月10日(六)9時至17時(北區) 集思台大國際會議中心亞歷山大廳(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2. 110年4月17日(六)9時至17時(南區) 臺南文創園區金龍廳(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號)
  3. 110年4月24日(六)9時至17時(中區) WordsLive(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478號B1)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v5K6gA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