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幫推】瑩光教育協會徵全職研究發展組組員

關於組織

2015年,有一群老師走出自己的教室,希望透過分享教學實務經驗,讓更多在教學現場面臨困境的老師能有一條相對穩健而踏實的路能走。四年來陪伴了許多學校及老師,也親身參與了教育政策的擬定和推動,為了能夠更有效地凝聚並擴散這股陪伴的力量,「瑩光教育協會」於2019年正式成立

瑩光追求純粹,也就是教育本質的實踐。我們希望所有政府、學校、老師的改變與努力,都能回歸教育的本質-孩子的成長與發展。我們在陪伴學校過程中,幫助老師對教學重新產生熱忱,且成為有能力支持別人的人;同時也改變了學校的文化,讓孩子們能得到更好的發展;其中的改變歷程與故事,也讓學校得到社會大眾的理解與支持;而瑩光在這中間扮演的即是橋樑與支持者-我們幫助更多的人,讓他們可以去幫助其他的人

徵才介紹

全職研究發展組組員

工作內容:撰寫研究論文、開發教學現場的支持工具(例如:問卷設計、教師增能教具開發等)。

工作待遇:本薪28K-36K+補貼2K (前三個月試用期薪資為28K+2K補貼,試用期過後依實際能力與學歷續薪)。

職務需求:
1.基礎必備:教育相關科系(大學或研究所畢業),擅長資料整理與後設分析,並且了解基本的學術研究書寫方式。
2.加分條件:獨立做過學術研究的經驗。

工作地點與時間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6號五樓之一

週一至週五每日8小時,上班08:30~09:30、下班17:30~18:30,工時彈性

圖/瑩光教育協會提供

其他福利

辦公室零食、員工旅遊、尾牙、進修資源、和善的同事、良好的工作環境…等。

應徵方式

Step1:將履歷寄至edulanteacher@gmail.com呈現方式不拘。
Step2:協會收到履歷後將初步審核,初審通過者會收到任務信,於指定時間完成任務並寄回後,我們會與您協調面試方式與時間。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