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幫推】Fun大視野 想向未來|第二屆青年公益實踐計畫成果發表會-跨域座談

圖/ Fun大視野想向未來

時間|2019.12.15(日) 13:00 ~ 17:00
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園區中 7 館(臺灣臺北市八德路一段 1 號)
報名連結|https://lihi1.cc/BtiMW
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future.org.tw/

活動介紹

和我們一起往未來前進!

社會及環境的快速變遷,我們的世界出現了許多問題,正衝擊著我們的生活,不論是貧窮、人權、氣候變遷帶來的影響,又或是經濟發展上出現瓶頸。

不同領域且複雜的議題不斷出現,但也有越來越多的夥伴站出來,勇敢地面對與解決。而慈濟基金會自 2017 年起推出「Fun大視野 想向未來」青年創新推動計畫,作為許多年輕社會創新夥伴的後盾,不但提供培力課程模組,並且連結各方人脈網絡與資源,打造全面的公益孵化加速平臺。

第二屆的青年公益實踐計畫入選團隊,在今年 3 月起進入本計畫的培育模組系統中進行孵化與加速,在經歷 10 個月左右的密集業師會面、專業培力課程,以及多方的人脈資源鏈結與陪伴之下,到底第二屆夥伴們在今年創造了多少亮眼的社會影響力呢?邀請您來參加本次的第二屆青年公益實踐計畫成果發表會,一起認識這些台灣出色的社會創新團隊吧!

圖/ Fun大視野想向未來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