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幫推】社團法人新竹市智障福利協進會招募社工員 1 名

圖/社團法人新竹市智障福利協進會粉絲專頁

協會介紹

新竹市智障福利協進會是一群憨兒家長組成的團體,為家長所面臨的困境,提供各種解決方案,協助家長在照顧憨兒的道路上,走得更平穩。積極向政府機關反應心智障礙者之需求,以爭取心智障礙者生存的權益。促進心智障礙者就學、就業、就養、就醫、休閒及其他福利服務。加強心智障礙者各項社會適應能力,使心智障礙者得以融入社區,獲得尊重和接納。

核心精神

允許員工犯錯,但不二過,支持創新服務的想法,具體解決憨兒與家庭的需求,一起成就新竹市憨兒社區照顧的未來。

圖/社團法人新竹市智障福利協進會粉絲專頁

徵才介紹

應徵職缺

社工員 1 名

工作內容

  1. 服務管理:協調與聯繫各項資源、家庭支持及照顧者關懷、媒合服務志工、問題解決、定期評估。
  2. 社區服務:社區資源網絡連結、資源轉介與公共關係發展。
  3. 協助日照行政管理工作。
  4. 行政、教育、支持教保員。
  5.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徵才條件

〈應徵資格〉

符合以下資格之一者
  1. 本職缺需為大學 4 年制社會工作相關學系畢業
  2. 具社工師考試資格(老人福利系等,修滿 40 學分者者,請在應徵時備註已修滿學分)

〈工作地點〉

新竹市食品路 67 號 3 樓

〈工作時間〉

08:00 — 17:00

*加班制度;採補休方式核定

圖/社團法人新竹市智障福利協進會粉絲專頁

薪資福利

$34,000|具備社工師證照 + 2,000 元
年終獎金、員工旅遊、教育訓練、考核獎金、團體保險
*薪資透明讓你看得到、絕對沒有薪水回捐、領多少保多少勞保

應徵方式

〈準備資料〉

履歷、自傳、畢業證書、曾經發表的相關文章或論文、其他相關資料

〈徵才聯絡人〉

03 – 5626684 |劉總幹事 | e200261@ms25.hinet.net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