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爆米花 x FuckUp Nights 搞砸之夜

0

 ─NPOst x Impact Hub Taipei 歲末年終 特別企劃─

政府專案要求太多、核銷太繁瑣!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案……
志工難求、募款無法達標!好痛苦好想放棄……
募得款項再多,為什麼薪水還是一成不變!理想與現實的拉鋸……

NPO 人的苦,NPOst 知道!沒關係,你、不、是、一、個、人!
2016 的我們經歷了種種鳥事,就在歲末年終不吐不快,
讓我們在美麗的週末夜晚,吐出各種負能量,再用酒精療癒心中的小惡魔!
為 2016 畫下句點,迎向更美好的 2017 年,
1/20(五)晚上七點三十分,邀請您參加NPOst 公益爆米花 x FuckUp Nights Taipei,一同釋放負能量!

活動支持單位: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United Way of Taiwan

─關於 FuckUp Nights 搞砸之夜─

「成功實屬偶然,失敗卻為常態」

FuckUp Nights,2012年起源於墨西哥,是個國際串連的講座品牌,是個分享、訴說與慶祝失敗的平台,我們認為「成功實屬偶然,失敗卻為常態」,活動進行中搭配啤酒,透過正面、詼諧的方式,告訴大家勿忘前車之鑑,並從中學習,同時洗刷「失敗」兩字長期以來污名化的現象。

 


活動資訊

  • 時間:1月20日(五)19:30 – 21:30(19:00開放入場)
  • 地點:Impact Hub Taipei(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 費用:知性票(贈書):500元;一般票:300元
  • 提供每位參加者一瓶 禾餘麥酒 讓大家小酌
  • 主辦單位:NPOst公益交流站Impact Hub Taipei
  • facebook活動「公益爆米花 x FuckUp Nights Taipei
  • 注意:本活動現場報名者無法供應啤酒、活動現場禁止錄音、錄影。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分享人介紹

橘冰月

科大社工

熱愛組裝鋼彈模型,深信機器人只要是紅色,頭上有角,就會有 3 倍的性能。畢業於朝陽科技大學社會工作系,就讀研究所時,因曾親身體現臺、政社工教授對於科大社工的口誅筆伐,因而立志在社會工作專業發展的論述戰場以被壓迫者的姿態寫債寫償。

黃則斌

心展物聯網 董事長

嗨大家好,我是黃則斌,2015 年成立心展物聯網,希望一年內改變臺灣的小額捐款文化,很明顯,看來還需要一點時間。同時也希望 NGO/NPO 將最有限資源都放在最重要的地方,讓痛苦與消耗過去,智慧與創意留下。__師大附中 → 成功大學工科系 → 清華大學奈微所 → 博士班輟學創業,最後這點與蘋果賈伯思、微軟比爾蓋茲還有臉書馬克祖克柏起碼 87% 像。

陳新皓

桃園市社會工作職業人員工會 理事

I fuck myself up as a social worker.

 


搭配選書

這次的歲末年終特別活動,NPOst 也特別精選了 2016 年底強勢好書《不在病床上說再見》,購買本講座知性票,即可於入場時獲贈一本

《不在病床上說再見》

在歐美,很少看到長年臥病在床的老人,
在台灣,想擺脫住院、臥床的折磨,卻是奢望。
為什麼醫療越發達,想要圓滿而終卻越來越困難?
如何主張醫療自主,才能沒有遺憾地道別,讓人生結束得更像一個人。
意識不清、不能言語,臥病在床、包著尿布、甚至被綁住手腳,
僅能從口中的塑膠管灌入營養品。用這種模樣來做人生的謝幕,有誰願意?

─購買本講座知性票,即可於入場時獲贈一本─

 


票種說明

  • 知性票:500元((入場時贈《不在病床上說再見》一本,及提供每位參加者一瓶禾餘麥酒讓大家小酌)
  • 一般票:300元(本票種不含贈書。入場時提供每位參加者一瓶禾餘麥酒讓大家小酌)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每月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NPOs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