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Ost 公益交流站招募活動站友

0

各位 NPOst 公益交流站的「站友」們,大家好

從 2012 年起,NPOst 舉辦過許多實體活動,固定每個月舉行的「公益爆米花」、2014 年的「創新吧!公益」、15 年的「變身吧!公益」大型年會,也在這兩年,舉辦數十場社會企業系列講座。

NPOst 逐漸成長茁壯,成為臺灣最具影響力且多元的 NPO 工作者交流平臺。同時,也跟所有 NPO 的夥伴一樣,在成長的過程中,遇到許多挑戰,但也獲得幫助。

實體活動是 NPOst 促進社群交流、凝聚共識的重要環節,為了讓各場活動更順暢,在活動結束後發揮最大效益,NPOst 將招募「活動站友」,邀請您一起協助 NPOst 未來更多精彩的實體活動。

NPOst 誠摯地邀請您成為「活動站友」,來協助每月一至二次的實體活動,您可以擔任:

1. 影像站友:攝影、錄影,或您兩個都沒問題
2. 接待站友:活動接待的應對進退沒問題,甚至您還能夠接待國外講者
3. 翻譯站友:您的英文不錯,能夠翻譯外語新聞
4. 文字站友:您能將精彩的活動,用文字梳理成豐富的文章
5. 更多協助:您還有其他長才能夠幫忙,都歡迎提出

我們能夠提供您:
1. 由 NPOst 編輯部所精選的當月選書一本(活動閒暇之餘,能感受文字的美)
2. 活動當天的餐點提供,與車馬費補助(這是我們能,且應做的)

我們知道有許多朋友,想來到 NPOst 擔任實習生,但礙於經費不足,我們無法提供給您應有的薪資。因此,如果您願意成為「活動站友」,請您填寫表單,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

表單由此去:http://goo.gl/forms/H9HtgrZ0ko40sPwz1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每月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NPOs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