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幫推】臺灣再生能源推動聯盟(TRENA)誠徵寒假實習生 1 名(台北市)

臺灣再生能源推動聯盟(TRENA)誠徵寒假實習生 1 名(TRENA提供)

組織介紹

臺灣再生能源推動聯盟(TRENA)是由公民團體、綠能企業、及對綠能有熱情的社會人士組成的非營利組織,主要的工作在推廣台灣再生能源的友善環境,包括政策倡議、公益綠能、綠能教育推廣…等。

TRENA官網
TRENA FB粉專

徵才資訊

在 TRENA的實習工作中,能以最快時間掌握台灣及國際再生能源第一線的綠能現況,並以最短的距離接觸國際一流離岸風力企業及國內優良太陽光電產業,並有機會參與在立法院國家再生能源政策的推動,是在國內綠能界少有的寶貴工作機會。如果你對臺灣再生能源有熱情,也希望未來投入相關領域的工作,成為新世代的綠領人才,如果你對於邁入2050淨零碳排,希望由綠能找到解決的方案,如果你對於研究及收集綠能及相關議題有熱情,歡迎你來投遞履歷,展現出你的熱情和實力吧~

【工作內容】

  1. podcast 節目助理,錄音、剪輯等工作
  2. 美編及社群媒體宣傳
  3. 組織會務行政及配合執行組織運作所需的分工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130130018:00

【工作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工作需求與條件】

  1. 大學3 年級以上(應屆畢業生亦可),科系不限。
  2. 對環境議題具有高度熱忱,並認同本會推動臺灣再生能源友善環境理念。
  3. 工作細心。
  4. 具podcastpod剪輯及美編能力。
  5. 具有團隊合作精神,能配合團隊分工調整。
  6. 具有良好溝通與組織能力。
  7. 主動積極且能獨立作業,有耐心。
  8. 對非營利組織工作有興趣。
  9. 實習津貼193/時薪,其他依據勞基法。

工作期間自即日起寒假期間,表現良好有機會轉為兼職人員。

應徵方式

  1. 請備履歷、自傳 。
  2. 請寄至 trena@trena.org.tw,洽:葉專員,在收到後會於 3 天內寄回覆確認信。
  3. 標題請註明【應徵臺灣再生能源推動聯盟 寒假實習生】
  4. 如果符合資格,立刻安排面試。如在 5 天後沒收到面試通知,等同初審未通過,我們將不再另行通知。
  5. 請寄簡易履歷,說明學歷、工作經歷、專長(如電腦軟體、美編、剪輯等)、與本工作相關之生活或社團經驗、為什麼想應徵這份工作等。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每月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NPOs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