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幫推】地球公民基金會誠徵教育推廣專員 1 名(台北市)

地球公民基金會誠徵教育推廣專員 1 名。

地球公民基金會是台灣本土倡議型環保團體,關注於山林國土與花東永續、工業污染、氣候變遷與能源轉型等三大範疇,致力於改善台灣環境問題而存在。透過議題研究釐清環境問題根源從制度推動改革,並積極爭取與社會大眾溝通對話的機會,透過教育推廣工作,我們努力將艱澀的環境用語轉譯成大眾易於理解的對話空間。

地球公民基金會官網地球公民基金會FB粉專

教育推廣部門籌辦不同主題的演講、論壇,辦理營隊、小旅行等活動,藉由對話讓環境議題與社會大眾產生共鳴;在參與各種市集、擺攤,將議題現況帶給民眾;與積極的特定社群尋求合作,擴散環境知識的價值;並集結與培力志工的力量推動環境議題的行動。面對複雜的未來世代的發展難題,我們帶民眾直達議題現場,與大家共同體驗和思辨環境現況。

教育推廣的工作需要有效率的溝通能力及重視團隊合作與協力,並有企劃和執行能力落實不同階段的環境議題推廣工作。誠懇且細心,並能投入教育推廣工作,一同與團隊推動台灣的環境改善。

【工作內容】

1.教育推廣相關行政、企劃及活動執行。
2.辦公室行政工作共同管理。
3.志工資源統籌管理。
4.其他交辦事項,與主管討論後決定。

【加入我們可以】

1.學習議題教育推廣之企劃及活動執行專業。
2.學習倡議工作這門專業。
3.擁有一群熱情友善、有趣或是怪怪的同事。
4.接受挑戰及自我學習。

工作需求/能力/特質

1.誠懇開朗,喜歡與人接觸、善於溝通。
2.具備團隊合作之工作能力。
3.對倡議工作或公共事務有熱忱。
4.接受配合於晚間或週末加班舉辦活動。
5.有行政工作經驗、企劃及執行專案經驗。
6.需具備自我學習與自我管理能力。

【福利制度】

1.團體保險。
2.中秋、端午節禮金,視營運與績效發給年終獎金。
3.通過試用期後,即有員工旅遊補助。
4.在職一年後,即享有每年一次員工健康檢查補助。

【待遇】

1.試用期31,240元,試用期滿通過後34,390元,年資等加給面議。
2.勞健保及勞退均依法提撥。
3.週休二日,加班採補休或加班費。

【預計上班時間與地點】 

1.預計上班時間:3/1
2.工作地點:地球公民台北辦公室(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28號9樓之2),近善導寺捷運站。


【應徵方式】 

  • 初審履歷需備有自傳及學經歷證明,寄至 hr@cet-taiwan.org。請載明主旨:「應徵OOO(職缺)-XXX(應徵者姓名)」。
  • 通過文件初審者即通知面試,未通過者,將不另行通知。期待您的投遞與加入。
  • 若有需電話洽詢,請洽地球公民台北辦公室02-23920371#12 吳主任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每月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NPOs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