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幫推】111年多元培力共享會亮點回顧

今年線上多元培力共享會為期兩天,除了多元培力計畫的前輩及專家學者帶來的8場短講及2場主題座談會,兩日活動還有線上互動活動,透過線上投票讓參與者們了解大家組織運行遇到最大的挑戰,及透過百花齊放貼貼樂了解參與者認為自身單位的發展階段,活動結尾兩日共抽出20位的得獎者,可以獲得多元培力計畫單位製作的小禮物。

此外,還有財團法人新竹市天主教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的 #天使打擊樂團 帶給大家五首表演曲目,展現慢飛天使的獨特樂章。

在座談會中進一步的探討近年弱勢就業的多元模式的變化,以及在永續發展目標SDGs及科技發展下社會創新的轉變。

今年與大家線上做伙搏感情,還有活動專屬網頁延續這次的活動內容:
點我看精彩活動網頁

➠有20週年大事紀、精彩案例及影音回顧,還有在地特色良品的線上市集可以購買支持喔!

活動幫推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每月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NPOs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