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幫推】城市浪人 —— 2020 全台流浪挑戰賽現正報名中

關於活動

城市浪人是個勇於挑戰的創新教育團隊,透過獨創的任務與體驗模式讓青年勇敢突破,藉由接觸真實社會探索自己的熱誠,找到個人能發揮自我價值的領域。

以全球唯一的體驗教育模式「流浪挑戰賽」設計讓 3 個學生組成一隊,走出校門, 把城市當教室,在 3 週的過程當中到各個角落去挑戰完成 30 項任務。 這些任務讓學生們訓練自我突破的勇氣、接觸多元的社會階層與弱勢群體、並思考以創新的方式嘗試改變。 透過流浪挑戰賽遊戲化的教育體驗,培養出青年對世界的使命感,在勇敢追尋自己熱情的同時,讓世界更好。

活動場次

報名時間:
10/16(五)– 11/15(日)

挑戰時間:
11/21(六)– 12/12(六) 地點:桃竹、苗栗、台中、雲嘉、高雄
11/22(日)– 12/13(日) 地點:台北、彰化、台南

報名資格

  1. 挑戰者(不限制年齡、性別和國籍)可以自行組隊。 
  2. 報名為 3 人一組,亦開放 1 至 2 人報名(主辦單位協助媒合成 3 人隊伍),詳情請至報名頁面填寫。

報名流程

  1. 進入賽務系統報名:以組為單位至賽務系統填寫報名表,確認收到報名資料後,在 24 小時內會收到「報名完成通知」信件(如果沒有收到信件,請來信至 cwcyunchia@citywanderer.org 詢問)。
  2. 確認報名提供帳密:收到您的匯款金額後,團隊會寄發「付款成功通知」信件至您的信箱,即成功取得流浪挑戰賽活動的參賽資格。
  3. 報名費用:每位參賽者繳交參賽費用 500 元+保證金 200 元,以組為單位繳費。

活動詳情請見官網:https://www.citywanderer.org/activities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