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絲帶愛網關懷協會誠徵「課輔主任」一名

組織簡介

2006年起,台灣黃絲帶愛網關懷協會的前身即開始了單親、隔代教養、新住民、原住民、中低收入戶等弱勢家庭孩子的「免費課後照顧與陪讀班」。除了以課後輔導「陪讀」,黃絲帶以全腦學習、藝術人文、肢體動能和戶外冒險等四大領域課程,多元開發弱勢孩子專長。以心靈輔導、訪視「陪伴」孩子走過人生分岔路。透過領袖訓練、體驗教育「培力」弱勢孩子面對未來挑戰的能力。另外以職業探索各式才藝班「培育」弱勢青少年的專業技能。孩子是未來社會的主人翁,讓來自弱勢家庭的孩子突破家庭環境不足的循環、培養多項才能,在面對困難時可大聲自信地說:「我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職缺資訊

職缺名稱(職銜): 課輔主任
需求人數: 1 名
主要上班地點: 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547巷35號
時間: 日班、晚班、需輪班;(週間以晚班為主:12:00-21:00)
工作待遇: 月薪25,250~30,000元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可上班日: 不限,能儘快者佳。
應徵方式: 請透過104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工作內容

1.協助課後陪讀及完成課業
2.協助課室管理學童秩序
3.學童陪伴關懷
4.協助準備學童點心
5.接送學生 (學校與教室往來及不定期活動接送)
6.行政事務配搭
7. 撰寫計畫與成果
8. 學生召募
9.主管交辦事項
10.偶有需求需致其他據點支援
11.其他

需求條件

工作經驗: 不拘
學歷要求: 專科以上
科系要求:不拘
語文條件:英文(聽:略懂、說:略懂、讀:略懂、寫:略懂)
擅長工具:一般文書處理軟體
具備駕照:輕型機車、普通小型車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