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幫推】社團法人台灣懷生相信動物協會徵犬隻誘捕員

關於組織

誘捕街頭浪犬絕育是我們的專業!
地毯式家戶訪查找出未絕育母犬是我們的堅持!
盼透過「高強度絕育計畫」達到浪犬減量是我們的宗旨!

我們希望讓所有想幫動物做事的人,都能在這裡找到自己的歸屬:既可以投入自己的心力幫助動物,又不用有後顧之憂擔心生計。無論是從事外勤的捕犬/調查,或是內勤的醫療/行銷/行政,我們重視人員的訓練,有效率的各種SOP建立,也希望讓每個人在這邊都有自己揮灑的空間。

徵才介紹

工作內容

  1. 犬隻誘捕及運送
  2. 捕犬相關資訊登錄、犬隻照片拍攝上傳等少量文書工作

工作需求

  1. 需具有汽車駕照且具駕駛能力。
  2. 為了配合犬隻出沒,需在深夜或者清晨工作 。
  3. 需有基本戶外活動及少量重物搬運的體能 (一般女性都可負擔)。
  4. 適合對動物保護具熱忱,且喜歡面對挑戰的人。
  5. 2021年主要工作地點在北北基桃,未來能接受外派至其他縣市者尤佳。

薪資福利

前兩個月培訓期28000元,通過培訓期可獨立作業者,調整至30000-35000,之後依能力調薪。
勞健保、員工退休金、公司團保、免費健檢福利、知識訓練課程。
固定尾牙或春酒,考績達成有年終獎金。

履歷內容

履歷請包含真實基本資料、簡單自傳、工作經歷、動保或相關背景介紹、工作時間規劃、為何想應徵、是否本來就知道相信動物協會、其他興趣及專長等。
★若想初步了解這份工作的內容,也歡迎參加協會兩週一次的家訪活動!活動資訊可參閱臉書粉絲專頁,有任何疑問皆可私訊粉專或E-mail與我們聯繫!
→志工報名連結:http://www.faithforanimals.org.tw/be-a-volunteer.html

上班地點

每日工作出發地點在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實際工作地點會在北北基桃地區。

應徵方式

李小姐hr@faithforanimals.org.tw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每月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NPOs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