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幫推】金車國際青年論壇

活動介紹

一場肆虐全球的疫情,正在重塑我們的世界,面對來自教育、經濟、環境、貧窮的考驗,你選擇自顧不暇,還是挺身而戰?距離達成2030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的期限,只剩下最後十年,未來我們做出的每個選擇,都將成為決定世界走向的關鍵,在這場與時間的競賽裡,沒有人是局外人。

因為想要世界變得更好,新世代青年正在用自己的方式,為這個共同目標努力著,而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擁有創造改變的可能,如果你也期待做出改變,開啟有別以往的「影響力」,不如先來聽聽他們的故事吧!

活動資訊

時間:11/20(六) 09:00 – 17:00

活動對象:對國際議題、社會創新、社會參與、公益行動有興趣者。

線上參與:本活動線上將使用Zoom會議室進行,會議室連結將於活動通知提供。

報名連結:https://kingcar.org.tw/project/501387

活動洽詢:02-2100-1110轉分機205 余小姐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