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幫推】四十分之一的時刻── 2021 One-Forty 年度倡議行動

關於活動

嘿,現在的你,生活中是否有ㄧ件讓你期待又興奮的事?

在我們的生活周遭,有一群東南亞移工們,正努力用這四十分之一的時刻點亮生活。他們平常是家庭看護和工廠勞工,每個月只有平均不到一天的休假,但他們眼神發光,成為了歌手、主廚、藝術家、攝影師,甚至發起了長期環保淨灘行動。

今年,One-Forty 發起了【四十分之一的時刻】年度倡議行動,這是 One-Forty 成立五年來最大規模的倡議計畫,也是台灣人與東南亞移工共同參與的公益行動。在這裡,你會遇見印尼移工搖滾樂團 Uni Band、菲律賓移工藝術時尚走秀、移工小說家 Umy 分享如何走在實踐夢想的路上。

更特別邀請到美秀集團、舒米恩、甜點師黃偈,一起加入這場文化嘉年華。希望能用多元的形式和活動,讓大眾看見東南亞移工「工作」之外更立體的身份!

我們想邀請你,走進活動現場,用行動支持公益,也和所有對生活有嚮往的朋友們,一起點亮屬於自己的發光時刻!

圖/混mix音樂節

活動資訊

→ 活動官網:http://bit.ly/2N8oSIq
→ 瞧瞧【四十分之一的時刻】系列活動:https://bit.ly/31i0bwM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