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幫推】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第二屆募款達人計畫」現正報名中

一、活動介紹

根據「2020年社會創新大調查」,台灣有30%的非營利組織經常為穩定、長期的收入來源而煩惱。

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秉持著賦能公益組織的使命出發,自2021年起,辦理「募款達人計畫」,藉由多元培力課程、顧問諮詢服務、成長夥伴陪伴,幫助中小型非營利組織解決募款痛點、串接新募款管道、拓展捐款收入。

今年,我們將持續辦理「第二屆募款達人計畫」,預計徵選20家中小型非營利組織,透過為期半年的陪伴與新管道的串接,協助組織達到募款總額400萬元。

二、計畫亮點

● 4堂扎實培力課程+3堂實戰討論工作坊
● 數次免費一對一顧問諮詢輔導
● 實際串接多元新管道,募款收入馬上提升
● 基金會成長夥伴用心陪伴與協助
詳情請見官網

三、申請方式

計畫期間:2022/03/01~2022/10/6
報名時間:即日起~2022/02/10止

【徵選方式】
初選:書審—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複選:面試—線上視訊 (2/11-2/24)
招收組織數:共20家

【遴選標準】
1.基本條件:
 a.近三年年收入皆為一億元以下
 b.需具備內政部核發之勸募字號
2.申請動機:
 a.主動學習,具備成長型心態者
 b.組織願意投入程度(包含時間&人力)
*備註:本計畫無需繳交參與費用,惟計畫期間餐飲及交通支出須自理。

四、報名方式

點我填寫計畫報名表

五、線上說明會

不管是申請計畫的疑難雜症,還是想了解顧問講師的背景經歷,更多計劃內容盡在說明會裡頭,快來報名吧!

◎ 說明會場次
02/08(二) 13:00-13:30

◎ 活動形式
線上舉行,點我報名說明會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 ,線上連結將於活動前一天發送至E-mail信箱,再請留意信件。

六、聯絡人

財團法人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聯絡信箱:devote@yllhtef.org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