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幫推】smile做自己──網路霸凌防治教育計劃

關於活動

根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調查指出,每3個青少年就有1個曾遇過網路霸凌,相較於遭受其他型態霸凌的孩子,受到網路霸凌的學生更容易出現,嚴重的心理健康問題,進而發生自傷或自殺的憾,然而台灣校園輔導資源不足,網路霸凌防治教育需要你的支持!

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與7-ELEVEN合作,針對smile做自己-網路霸凌防治教育計劃進行勸募。

即日起至2021/12/31止,在全台7-ELEVEN便利商店的ibon生活便利站,就可以捐款支持與關心青少年心理健康!

捐款的每一筆錢都會用在青少年網路霸凌防治教育上面,我們將把這些愛心款項使用在以下項目:

  1. smile做自己-網路霸凌防護教育課程
  2. 強化心理韌性-情緒教育桌遊教具
  3. 網路霸凌防護教案教材&教師培訓
  4. 校園心理健康促進教育家長講座
  5. 支持性服務資源提供

項目辦理將依募款所得和實際情況做調整

活動辦法

如何愛心支持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的網霸防治教育呢?
7-ELEVEN的ibon生活便利站操作方法:

步驟1.點選進入 左上角儲值/繳費方框
步驟2.點擊左下方慈善捐款
步驟3.點選董氏基金會
步驟4.輸入捐款金額
步驟5.輸入聯絡電話
步驟6.確認明細,接著列印繳費單
步驟7.至櫃檯繳費捐款,即可完成!

每筆捐款皆會公告於華心網及開立捐款收據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