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幫推】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 X 明怡基金會—— CSR 點火計劃

活動主題|CSR 點火計劃

活動時間|7/11(六) 14:30 開始

關於 CSR 點火計劃

企業社會責任,是當今全球企業光譜的一環,進入 21 世紀,定義企業的成功,不能只看營運績效及獲利成果,品德、責任、與永續,都是攸關企業評價與生存的關鍵。

在社會服務領域,擁有專業價值的非營利組織(NPO),也是企業社會責任能夠互相合作的一種面向,支持和自身企業價值觀及關注議題的領域,分享資源,創造共好的世界。

2020 年,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與明怡基金會發起「CSR 點火計劃」,提供《遠見雜誌》予想為台灣社會多盡一份心力的組織。

Nicola Fioravanti@unsplash

活動方式

請您於下方連結留下資料,經篩選符合資格,我們將自 8 月起寄贈《遠見雜誌》予貴組織,邀請您將這份力量持續擴大、深化。

填寫線上申請:http://sc.piee.pw/UCH8E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