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幫推】2022未來大人物名單出爐──Shot Up!不囉嗦大勢代:20組正在讓改變發生的年輕力量

「不囉嗦,行動吧!」即使面對疫情困境,台灣各角落裡依舊有匯集著改變台灣未來的年輕力量。關鍵評論網評選「2022年未來大人物」結果出爐,這群勇於突破的近未來人才,為「成功」帶來不同的定義。

揮別隱沒在口罩疏離間的兩年半,就在國境解封之時,2022未來大人物年度主題「Shot Up!」,隱含著諧音Shut up!不囉唆、做就對了的無懼精神;這20組未來大人物,無懼年紀、不向疫情退縮、甚至勇於衝撞體制、大膽做自己的「未來大人物」仍在台灣的各角落持續發聲倡議。

2022年未來大人物名單

歷經數月的徵件、評審團經初審、複審、決選的評選與討論,2022年未來大人物名單終於出爐。

這群年輕人即使不是大人們心中典型的成功故事,但卻是起而行、立即行動面對這不完美的世界、不抱怨,捲起袖子去讓改變發生的進行式。20組2022年未來大人物,成功的定義、由你們說了算!恭喜以下20組未來大人物,歡迎加入他們的行列,Becoming Aces!

註:本公佈無排名,以姓名/團隊筆畫為順序。
入選名單:

在這些年輕人身上,我們瞧見無所懼、不囉唆起而行的精神。接下來,我們將透過報導、體驗活動…,貼近這群未來大人物,試圖從他們的視野看見這個世界的更多可能。

2022未來大人物系列活動

以上20組未來大人物,將在11月由關鍵評論網舉行「未來大人物發表會」暨系列講座活動,邀請這一群勇於發聲的年輕人站上舞台,倚著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的平台與群眾面對面,邀請各屆評審團擔當引言人,直接與未來大人物們對談,一同倡議心中不囉唆的那股衝勁。帶著滿滿熱情、理想與未來的年輕聲量,邀請你一同前往參與:

參加識膽大會,認識這群勇於「膽大包天」的年輕人!
報名去>>Accupass購票Taketla購票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每月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NPOs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