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幫推】就。很。SAFE。-提升資訊安全意識,數位升級前的必修課題

活動介紹

日前捐款個資外洩事件讓資訊安全成為非營利組織急需面對的議題,本活動邀請到趨勢科技資深資安顧問分享如何由組織層面去思考資安相關策略。除了資安概念的養成之外,活動也將透過情境測驗及案例演練微工作坊,讓非營利組織主管們更能夠了解面對不同情形的實際作法,提升非營利組織資訊安全強度。

主管也有機會針對組織目前面臨的挑戰或困境向專家詢問建議,一同找到最好的解方,創造更安全的社福數位環境。

活動資訊

時間:10/26(二) 下午 1:30 – 3:00

活動對象:本活動限定非營利組織中高階主管實體參與,歡迎其他夥伴線上參與。

實體地點:明怡大樓2樓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2號(近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

線上參與:本活動線上將使用Zoom會議室進行,會議室連結將於活動通知提供。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5210648278061375660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