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幫推】瑩光教育協會誠徵行銷企劃專員1名

組織簡介

2015年,有一群老師走出自己的教室,希望透過分享教學實務經驗,讓更多在教學現場面臨困境的老師能有一條相對穩健而踏實的路能走。四年來陪伴了許多學校及老師,也親身參與了教育政策的擬定和推動,為了能夠更有效地凝聚並擴散這股陪伴的力量,「瑩光教育協會」於2019年正式成立。

瑩光追求純粹,也就是教育本質的實踐。我們希望所有政府、學校、老師的改變與努力,都能回歸教育的本質-孩子的成長與發展。我們在陪伴學校過程中,幫助老師對教學重新產生熱忱,且成為有能力支持別人的人;同時也改變了學校的文化,讓孩子們能得到更好的發展;其中的改變歷程與故事,也讓學校得到社會大眾的理解與支持;而瑩光在這中間扮演的即是橋樑與支持者-我們幫助更多的人,讓他們可以去幫助其他的人
看協會臉書瞭解更多資訊

徵才介紹

徵行銷企劃專員1名
職缺內容
【協會媒體經營 40%】
規劃並經營協會FB、貼文撰稿、官網文章與刊物撰稿。
我們期望你擁有敏銳的觀察力與說故事的能力,讓社會大眾能看見瑩光服務的重要與價值!

【宣傳募款開發 30%】
潛在捐款者/關注者開發、發想並執行募款企劃。
我們將透過數據分析了解關係人的樣貌,並發想更多有趣的企劃,讓更多人開始關注我們!

【協會關係維護 30%】
協會合作對象、捐款者、企業之關係維護。
你將與協會關係人深入互動,看見瑩光如何與夥伴合作,運用彼此的優勢追求共同的目標!

職務需求 

基礎必備 : 具大學學歷、細緻觀察力、文字組織(歡迎附上作品集)與企劃能力、基礎美感、可獨立工作者。

有了更好 : 具備社群經營、募款經驗、影片剪輯能力,或曾服務於非營利組織者

薪資福利

薪資待遇:本薪31K-36K+津貼2K。

員工福利:每月津貼、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員工旅遊、尾牙、年終獎金、和善的同事、良好工作環境…等。

工作時間、地點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每日8小時,上班08:30~09:30、下班17:30~18:30,工時彈性。

上班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6號五樓之一。

應徵方式  

將履歷寄至edulanteacher@gmail.com呈現方式不拘。
履歷初審通過者會收到任務信,於指定時間完成任務後,我們將與您協調面試時間。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每月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NPOs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