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幫推】數位時代女孩培力工作坊

活動簡介

台灣展翅協會舉辦數位時代女孩培力工作坊,在這次的工作坊邀請了16位在公私領域上積極參與社會實踐的女性,分享他們的所見所聞所行,如何成為改變的力量,在人生不同的位置、不同的階段都持續發光發熱。

今年透過線上工作坊進行,參與成員更加不受地理位置侷限,能夠打破同溫層,了解更多的不同的想法!

活動資訊

時間:2021年8月3日-5日

參與對象:全國高中女學生預計36名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rgg8mx (7.2截止)

活動簡章: https://reurl.cc/W3Gkex

聯絡電話:02-25621233*190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