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幫推】明怡基金會 ── NPO Leaders Club 服務使用者旅程圖工作坊

關於活動

明怡基金會重視服務使用者的聲音,鼓勵非營利組織運用『設計思考』與『服務設計』的精神,提升社會服務工作的影響力。因此,明怡基金會特別舉辦『服務使用者旅程圖工作坊』,將由使用者體驗設計專家帶領非營利組織的夥伴們,一起學習這個方法,共同開創社福工作以使用者為中心的社會影響力。

【服務使用者旅程圖】是一個廣泛被使用於在設計服務時,對服務使用者進行研究的方法。透過視覺化和圖表的方式,從服務使用者的角度來表現跟產品/組織/服務互動的過程,能在連續的時間軸中,表現和多個互動對象與服務型態的完整故事。

分享者與經歷:

林可欣

明怡基金會NPO育成計劃總監

雪豹科技 資深產品經理

趨勢科技 使用者體驗設計部門 技術經理

活動資訊

活動對象|非營利組織中高階主管、服務研發主管

活動地點|明怡大樓(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 2 號 2 樓)

活動時間| 3 月 12 日(五)

時程安排|

14:00-15:30 方法介紹與實作

15:30-15:45 休息/享用點心

15:00-17:00 實作與交流

活動提醒|

1. 此活動適合NPO中高階主管、服務研發主管參加,各組織報名人次最多為兩位,本單位保留活動參與之審核權。

2. 審核通過將寄發活動通知信至報名填寫之E-mail,並請回覆當天出席與否。

3. 因應新冠疫情影響,此活動將施行實名制。

4. 因名額有限,不克參與或欲換人都請於活動前三日告知。

聯絡人|

蘇安琪小姐

E-mail: anchisu@mingyifoundation.org

Office: 02-7700-7888 #2324

明怡基金會官方網站:https://mingyifoundation.org/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