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聯合勸募協會推出「為愛許個願」活動,邀請你成為英雄為貧弱族群許下心願

0

臉書專頁已破14萬的聯合勸募協會正在力推「為愛許個願」活動,邀請你成為英雄來為貧弱族群許下心願。

你可以選擇要成為超人、蝙蝠俠、蜘蛛人、綠巨人浩克、貓女等11種英雄,為孩童、婦女、老人、身心障礙者等貧弱族群許下心願,活動至今已有167位「英雄」參與。希望成為蝙蝠俠的denis說:「希望讓弱勢的孩子獲得足夠的愛與關注,擁有能發展興趣能力,並能養成良好品格的學習環境。」以及希望成為暴風女的柯宜汎許願:「引導迷途的青少年,幫助他們找到生命的出口,邁向希望無限的未來。」

此活動不但有漂亮的入口網頁,也搭配贈送電影票的周邊宣傳。如果你想要在網頁許下心願,必須先以臉書帳號登入活動,有助於主辦單位了解參與對象。

此活動不但可提升主辦單位的知名度,亦有助於主辦單位了解捐款人關心的弱勢議題。也可能讓你看完活動就直接點入網頁,直接成為以行動支持弱勢的捐款人。

hero

作者介紹

張 傳佳

NPOst 公益交流站前任主編。畢業於台大公衛系、台大新聞所,曾從事主流平面媒體工作,長期關注社會議題,期待未來台灣能成為一個兼顧經濟發展與社會正義的地方。 因為是理組與文組混血,故追求理性與感性的平衡;發現社會之中有 100 個平行宇宙,希望可為宇宙之間搭幾座橋。不斷重新思考公民社會的政府、企業、公民的關係,期待看待或參與孵化更多具影響力的社會創新,尤其是因應網路科技時代的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