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你是年輕的公益實踐者嗎?我們想要認識你!

5

這次學運讓我們看到新世代的力量。

因此,我們想要訪問年輕的非營利組織(NPO)工作者或是公益實踐者!
讓社會看到年輕人的熱血與努力,以及攜手改變未來的契機。

目標是希望能在4月底之前訪問20位年輕的NPO工作者,並將採訪內容刊登於本網站。

我們徵求:

● 如果你認識年輕、有理想、有創意的非營利組織工作者或公益實踐者,請介紹給我們。如果你本身符合上述條件,歡迎毛遂自薦。
● 如果你是傳播科系相關學生,或自認文筆流暢,歡迎與我們聯絡,一起加入採訪/寫稿的行列!

(有任何疑問或想法,歡迎透過NPOst 臉書信箱(npost.tw@gmail.com)提出,我們會盡快回覆。歡迎加入我們。)
Tours to samarkand bukhara by Elite tours

宣傳活動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