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版Twitter品牌專頁 即將上路

2

目標讀者:非營利組織、非政府組織、公益事業、企業、品牌、社交媒體經營者、行銷人員。

Twitter 最近宣佈,他們將提供加強版品牌專頁,「透過主打最重要的專頁內容,以及視覺上的品牌行銷,來提升品牌能見度」。和 Facebook 粉絲專頁以及 Google+ 企業專頁一樣,Twitter 品牌專頁的內容是公開的。

Twitter 品牌專頁包括……

Twitter 品牌專頁目前只限定某些廣告顧客和特許帳號使用,但未來所有的品牌和非營利組織都能使用。

圖片來源:原文出處

品牌頭像:Twitter 品牌專頁讓使用者可以放上一張 835 x 90 圖素的圖像。使用者可以經常更換圖片,以吸引追蹤者的注意力。

免費的推廣消息(promoted tweets)使用加強版 Twitter 品牌專頁的品牌,能夠免費在頁面時間軸最上方擺上推廣消息。這讓非營利組織能夠擺上一些影片、網站連結或是照片。影片和照片會自動在頁面的時間軸中展開。

獨家內容:Twitter 的聲明中提到獨家內容,但究竟開放的頁面裡要如何包含獨家內容,目前還不清楚。不過,如果和 Facebook 一樣,某些訊息只獨家讓追蹤者閱讀的話,那會很棒。

加強版品牌專頁的功能就是讓使用者更能掌控組織的訊息內容。當然,未來有其他功能,像是分析功能等,會陸續上路,在精選內容上也會有更多選擇。

但不變的是,各位依然會在 Twitter 上與人交流。

對加強版頁面有甚麼看法嗎?

資料來源:Coming soon on Twitter: Enhanced brand profiles for nonprofits—Socialbrite [2011-12-13]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