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 2 萬人連署要求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為「完美身材」廣告道歉

0

超過二萬名網友在英國的連署網站連署,要求國際知名的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修改「完美身材」廣告,並向大眾道歉。

 

 

憤怒的連署人認為這則廣告傳達了錯誤訊息,向社會大眾傳達了錯誤且不健康的審美觀。另外一間標榜「女人為女人量身定做」的內衣公司 Dear Kate 很快的發表聲明,認為維多利亞的秘密選用十位身材幾乎一樣的女人作為美麗的標準,廣告創作者在發佈之前並未深思,並批評這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行銷方式。

而這間只雇女性員工的 Dear Kate 公司也發佈仿作了另一張照片,以不同膚色與不同身材的女性,穿著自家內衣拍照,獲得網友熱烈支持與轉發。

 

 

無論你支持哪一張照片,維多利亞的秘密與 Dear Kate 兩家內衣公司,都成功引起大家的討論了,是不是呢?

那麼……,若你是男性呢?你敢勇敢的說你支持哪張照片呢?  

 

 


  按讚,支持更多公益好消息!

女權身材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