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時分幸福」活動登場 邀請NPO共創幸福志業

「我有時間,你有資源,一起時分幸福吧!」優時間銀行雲「時分幸福」徵選活動,今年將盛大舉辦,「2023年時分幸福」徵選活動再度展開。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攜手兩大合作媒體,包括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文化協會所經營之NPOst公益交流站及NPO channel,懇切邀請各大NPO組織積極參與,共同建立共益生態系。

優時間銀行雲「時分幸福」徵選活動於去年本活動首度舉辦,旨在為NPO組織提供一個強大的志工管理資訊系統,幫助NPO更好地組織和管理志工,進一步發展和實現組織的使命。

主辦單位表示,優時間銀行雲系統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數位工具,能夠幫助核實志工的資料和工作時數,同時提供舉辦活動等各種功能,許多NPO組織已經使用了這款系統,並且一致認為它既方便又有效率。

除了提供志工管理系統,時分幸福活動還將為參與的NPO組織提供未來企業的可能贊助資源。在去年的活動中,近百家NPO組織參與了甄選和媒合會,經過嚴格評選,最終有三家優秀NPO組織,包括方舟協會、南投青年返鄉服務協會和凱歌園少年之家,獲得了優時間銀行雲贊助的數位志工管理系統和一年期有效的時間幣方案。

優時間銀行雲董事長陳宏益表示,NPO組織擁有豐富的社會關懷經驗和熱情,但常面臨資源不足的困境。透過數位工具,我們能夠標準化志工人力管理,幫助NPO組織精準掌握人力,提升服務品質和效率,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創幸福志業。

今年的「時分幸福」徵選活動已正式開跑,NPO報名截止日為7/21,主辦單位將邀請社福學者及業界資深執行長進行組織評選,預計於今年10月中舉辦入選組織和企業的線上媒合會。

主辦單位表示,這是一個促進社會共益的平台,協助NPO招募、管理和核實志工活動,同時支援企業投入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組織治理)計畫,促成社會價值和企業永續發展的良性循環,敬邀NPO即刻行動,讓數位科技的力量協助NPO在社會公益奮進的路上走得更快更遠!

報名表單連結:https://pse.is/4z2fuw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每月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NPOs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