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動物協會誠徵《行銷助理》1名

組織介紹

母犬絕育是終結流浪的第一步!台灣的流浪狗生生不息,相信動物協會2016年從台北開始,將大規模的母犬絕育行動擴張至基隆、新北、桃園等地。掌握犬隻族群的數據及科學分析,精準誘捕野犬、主動找出家犬,積極執行為台灣流浪犬問題量身打造的解方——「高強度絕育計畫」,從源頭阻止更多小狗陷入無盡的流浪宿命。

職缺資訊

徵求「行銷助理」1名,工作內容:

1.寄送包裹
2.文書處理
3.文宣品製作
4.協助線上/線下行銷活動執行
5.協助社群平台經營
6.主管交辦事宜
7.參與少量前線工作

能力需求

1.喜愛動物
2.會騎機車
3.細心正直
4.能基本操作illustrator
5.有美感
6.熟悉Google雲端資料庫
7.歡迎應屆畢業生
8.需要住在雙北
加分條件:平面攝影

工作時間、地點

工作時間:時間有彈性,非一般上班族朝九晚五的工作型態,每週1-2天可遠端工作
工作地點:台北市大安區

薪資福利

薪資:前兩個月培訓期月薪28000,通過培訓期可獨立作業者,調整至30000,之後依能力調整薪資。

福利:
1.參與多種行銷活動規劃,能廣泛累積相關經驗
2.每年提供行銷課程學習預算
3.不定期舉辦進修課程(目前已舉辦:動物醫療、疾病認識、動保法規、汽車手排教學、電焊教學)
4.固定尾牙或春酒,考績達成有年終獎金
5.可帶自己的寵物一起上班

應徵方式

請直接透過104應徵。履歷需包含 真實基本資料、簡單自傳、工作經歷、動保或相關背景介紹、為何想應徵、是否本來就知道相信動物協會、其他興趣及專長等。合適者將於10個工作天內主動聯繫,不合適者將不另行通知。

點我前往應徵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每月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NPOs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