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0/30 街頭公益塗鴉(彰化)

0

塗鴉都是在畫圖畫紙,這次讓你在馬路上作畫!

日期:10/30(日)
時間:14:30-18:00
地點:員林火車站北門廣場

活動報名活動夥伴招募中

 

「塗鴉」是兒童最常展現其內心想法的方式,鼓勵孩童勇敢發揮想像力創作,透過作品讓父母親更加瞭解孩童,增進親子之間的互動關係,是適合親子共同創作的活動。

小時候總是喜歡在課本上亂塗鴉,因為彩繪是孩童最常傳達出內心想法的方式,表達出自己不受拘束的心靈,透過活動將協助大家找回小時候的天真創作!手持一支粉筆便可占地爲王,愛怎麼畫就怎麼畫。

首次開放民眾體驗自由自在的於地創作,員林火車站的北門廣場柏油道路變身員林人的大型創作畫布,只要拿起粉筆,人人都能成為塗鴉藝術家!熱烈邀請熱愛藝術、熱愛大員林地區、熱愛生活的朋友,跟著我們用行動一起上街塗鴉,享受開學後奔放的親民藝術!

塗鴉包首購開賣(限量 200 份),每份 399元(活動通平臺酌收的服務費 5%+10 元),每份塗鴉包都會捐 10 元給「聖家啟智中心」,內容包含:創意粉筆組 x1、通關徽章 x1、通關證書 x1、新銳插畫家明信片(不指定)x1、活動照片x1+當天活動塗鴉格x1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