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幫推】永和社大/新中和社大誠徵「專員1名」

組織簡介

在過去資源匱乏的年代,只有少數人能上大學,許多有心向學的朋友,只能被拒於門外。在台灣各地興辦與在地連結且不設入學門檻的社區大學,這樣的構想源自於台大數學系黃武雄教授的倡議,歷經波折,社區大學由一所到全台灣八十七所,成為台灣的特色。永和社區大學即由黃武雄於1999年創校,至今已超過十萬人次來此學習。

永和社區大學位於福和國中校內,每學期都開設上百門豐富多元的課程,除了課程之外,永和社區大學與社區合作各式各樣多采多姿的活動,每年也舉辦上百場公共論壇,讓社區民眾免費參與。邀請更多人一起加入社區大學的行列,感受不一樣的、自由開放的氣氛,一起學習,一起築夢!

職缺介紹

誠徵「專員1名

工作內容:
1. 社區大學課程規劃與行銷
2. 社區專案企畫與執行
3. 食農/藝術/地方/行銷議題推動

我們需要你是:
1. 具獨立思考與獨立行政作業能力;
2. 能與人協力合作、樂於溝通分享討論;
3. 願意投入心力在社區大學的創辦理念,實踐公民社會;
4. 兩年以上工作經驗,NGO相關資歷者尤佳! 

加分項:
1.經歷、行動力、溝通力、思考力,勝過學歷、背景和出生年月日。
2.在投簡歷之前,我們想請你先閱讀社大倡議者黃武雄的《學校在窗外潮本(網路時代版)》(左岸文化,2021),瞭解社大的創立宗旨與目標。想要暸解我們在做的事情,建議你可以閱讀《這裡有玫瑰花就在這裡跳舞吧 -永和的故事,社大的故事》(開學,2019)。

薪資福利

薪資
正式錄用起薪32,000-40,000,視工作資歷面談調整確認。

福利
1. 滿滿的大舞台:不只是一份工作,還是一份志業,實踐社造、成人教育的平台。
2. 開放寬容、親和平等,扁平不威權的組織。 
3. 提供寒暑假三天兩夜內部進修;寒假約五天休假福利;遇連續假期補班日,不另行補班;免費選修一門課程

工作時間

永和社大及新中和社大採分工協力、共同分擔責任,週休二日,上班時間為下午3點至晚上10點,但有時會有上午或週六、日活動,機動調整工作時段及補休(每周工時40小時)。

應徵方式

1.為了深入瞭解你,我們要請妳/你準備一個8分鐘的【簡報】,介紹自己(1)過去的學習經歷(2)曾有的工作經驗(3)你對社大工作的理解(4)你如何看待工作(5)想在雙和推動的事,為什麼?
2.請將【簡報】連同【個人簡歷】寄到communit@mail2000.com.tw,我們將在收到履歷後安排面試。
3.正式上工時間:面試後即可開始。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