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弘道老人基金會第20屆「全國三代同堂孝親家庭表揚」開始報名

0

弘道老人基金會主辦的第20屆「全國三代同堂孝親家庭表揚」開始報名,報名時間為4月21日至5月24日,預計將表揚100戶孝親楷模。最晚將於8月8日完成決選,並將結果公布於網站。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這裡。最後將選出晶鑽、鑽石、白金、金牌等孝親楷模各一名,各可獲得1萬元、5千元、3千元、2千元獎金。

 

(本活動由教育部指導,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主辦,明道中學、光田醫院、台中市佑生文教基金會、特力巧樂等協辦。)

作者介紹

張 傳佳

NPOst 公益交流站前任主編。畢業於台大公衛系、台大新聞所,曾從事主流平面媒體工作,長期關注社會議題,期待未來台灣能成為一個兼顧經濟發展與社會正義的地方。 因為是理組與文組混血,故追求理性與感性的平衡;發現社會之中有 100 個平行宇宙,希望可為宇宙之間搭幾座橋。不斷重新思考公民社會的政府、企業、公民的關係,期待看待或參與孵化更多具影響力的社會創新,尤其是因應網路科技時代的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