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幫推】白蘭 x Impact Hub|媽媽夢想勇敢 GO 計畫開跑!

關於計畫

成為媽媽的妳還記得當初的夢想嗎?
家庭與小孩是否佔滿了妳的所有時間和空間呢?
今年夏天,讓我們與妳一起,勇敢的站出來實現夢想!

今年 Impact Hub 與白蘭合力打造「MayB Lab 夢想實驗室」,首波推出「媽媽夢想勇敢 GO」徵件活動,徵求媽媽們的夢想提案,讓媽媽說出實踐自己夢想的勇敢故事。

我們支持媽媽自己決定自己的樣子,大膽跨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任何的夢想不論大小都有實現的價值,更不會因為身份的改變而需要放棄。

徵件獎賞

1. 實用工具包:讓妳實現夢想更快速

2. Brown Bag:培育課程增強妳的實力

3. 個別咨詢:一對一的指導解決妳的疑難雜症

4. 白蘭產品一年份(以團隊為主,品項由主辦方決定)

5. 一個支持妳的媽媽社群

 

「媽媽夢想勇敢 Go」夢想提案計畫

申請時限|2020/8/14(五)23:59

申請條件|年齡在 25-45 歲的媽媽,即可以個人或多位方式組隊。

申請主題|以「媽媽的夢想」為徵件主題,方向類型不限。
( 提案須於 2020/11/30 前執行完畢或至可發表階段 )

活動網站|https://bit.ly/2B4Y6uu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