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幫推】全國家長教育志工聯盟招募兼職夥伴

圖/全國家長教育志工聯盟

聯盟介紹

我們是教育志工團體,提昇教育品質,把每個孩子都帶上來,學習、賦權、增能、無限改變。翻轉台灣教育,改變家長觀念,親師生共好!需要主動積極、有責任感、溝通能力強的夥伴,歡迎符合以上條件的夥伴加入!

徵才介紹

應徵職缺

兼職夥伴

工作內容

  1. 電腦作業處理。
  2. 需具備溝通支援協助能力
  3. 工作執行由理事長的行政團隊支援

徵才條件

〈應徵資格〉

  1. 大學學歷以上,教育、社工相關科系尤佳。(大三大四課業少的也可以來我們這裡學習)
  2. 具美術設計能力尤佳,工具不限。
  3. 站在團隊的角度思考,具體清楚表達想法, 具備與人溝通、耐心回答問題、協助弱勢解決問題的熱忱。
  4. 重視團隊交流、自我成長。
〈工作地點〉
地址:彰化縣地區
〈工作時間〉
不必打卡,偶爾出席行政會議。

薪資福利

月薪約 $10,000 – $20,000|享勞、健保。

應徵方式

聯絡人|吳福濱 理事長
理事長 E-mail|wipama889@gmail.com
總會 E-mail|zhimengquan88@gmail.com

其他|請附上個人履歷或並且說明你想加入的理由

*應徵者請直接至傳信至理事長 E-mail 並 CC 一份到總會 E-mail,並註明應徵職稱_姓名。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