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幫推】「永續城鄉的轉動力量」講座──為什麼要永續?永續發展目標教我的事

活動介紹

你有想過你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影響著地球的呼吸嗎?這幾年台灣吹起一股綠色風潮,開始探討我們的世界要如何永續下去?那永續發展目標與台灣有什麼相關?為什麼我們需要去關注這個議題?

台灣觀光地方創生協會自3月份開始,開啟「永續城鄉的轉動力量」系列講座,首場講座將帶大家認識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並初步了解到如何影響我們的經濟、環境與社會發展。精彩的內容你絕對不可錯過!

活動資訊

講座主題:為什麼要永續?永續發展目標教我的事
活動時間:2022/3/5(六) 下午14:00~16:00(實體活動13:30開始報到,線上13:50分上線報到)
活動地點:微貳讀冊(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6號);同步直播:Gather town 平台、Google meet 皆可使用
講者資訊:國立成功大學法律學系副教授王毓正
活動費用:150元(實體場可當天消費折抵店內餐飲或購書品100元,線上無法折抵消費)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A9LzZMekjTWPUipw6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每月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NPOs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