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幫推】Glocal Action 全球在地行動公益協會 ——邊境行動 ✕ 米莎:公益音樂市集

關於協會

深耕泰緬邊境的公益組織,致力協助當地社群自助發展。因為相信「唯有從當地長出來力量,才能深根茁壯」,我們與社區協力創辦學校,培育青年成為服務工作者,幫助緬甸移工及山區部落孩童就學,讓人們有尊嚴、有能力,創造更美好未來。

圖/Glocal Action 全球在地行動公益協會

活動內容

今年 2 月初,Glocal Action 邀請了本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及最佳客語專輯得主—— 米莎,與我們一起飛越了 2500 公里到曼谷,轉乘行駛了 500 公里的車程至泰緬邊境,9 天 8 夜的行程中,到達了山區部落及偏遠鄉間的數所邊境學校,以動人歌聲鼓勵流離孩童們自信成長,用真摯音樂撫慰了困境生活裡的人們。

荒野間的邊境小校,隔著矮牆沒有門窗的課室裡,雖然孩子們赤腳席地學習,米莎仍看見到了泥土裡長出來的希望,如此燦爛而令人感動不已。米莎曾感性說:「透過音樂我想要做的事情是去到所有的『邊界』,音樂可以跨越邊界,語言只是工具,但是音樂是橋樑,不管怎樣的創作,我們可以構築橋樑,走向彼此。」

熱愛旅行與關懷世界角落人們的你,歡迎一起來聆聽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 —— 米莎的迷人歌聲,了解泰緬邊境的動人故事。

活動時程

時間:11/29 (六)14:30-17:30
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 7 號)
洽詢:02-3393-6010|kiwi @ gloatw.org
報名網址:bit.ly/3du4WJ1(座位有限請填寫報名表)

更多詳情請見粉絲專頁:https://bit.ly/34QXzbK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每月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NPOs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