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你該用 Flickr 進行下一次媒體行動的理由!

0

別忽略了社交媒體行銷策略中的視覺要素

目標讀者:非營利組織、團體或協會、社會企業、社交媒體經營者、行銷專業人士、企業、品牌、網頁經營者和攝影師。

大家似乎都在尋求有創意的方式,透過社交媒體讓群眾有參與感。當社交媒體專家展開一項活動時,多數人會使用平常的管道,像 Twitter 和 Facebook,這麼做是有道理的,因為這些社交媒體管道可以接觸到廣大的群眾。

另一方面,Flickr 則是常被忽略但卻有效的社交網絡,Flickr 強調的是視覺效果:照片和小短片。下面告訴你為什麼要好好利用 Flickr。

人是視覺動物

利用 Flickr,你可以用不同以往的方式講故事。面對現實吧,人們就是喜歡看圖片。此外,換換景像也是好的。多數人瀏覽網頁時,總盯著文字看,將文字和圖片結合在一起就能夠創造更多方式讓群眾參與並獲得新知。

分享照片集

在 Flickr 社群發布的照片不只在這裡看得到。Flickr 讓你輕鬆簡單地在所有社交媒體平台上分享照片。

方便搜尋

圖片上的標籤可以方便搜尋。這讓志同道合的人們更容易找到你,並將群眾擴展到原先不知道你的品牌的人們。

高品質圖片

Flickr 上的圖片品質比其他社交媒體平台來得高。在 Flickr 上,較不會出現粗糙的影像,因此所呈現的圖片會更鮮明。

創作共享

Flickr 為圖片提供一個安全的平台。創作共享,也就意味著你可以選擇著作權的執行強度,這項功能可以讓你安心分享圖片,別人未經允許是不能使用這些圖片的。其他一般社交媒體平台並沒有提供這項功能。

發起討論

像其他社交平台一樣,Flickr 可以建立社團並回應內容。雖然評論的焦點在於攝影和影片,但人們依然在互動,甚至可以圍繞著該品牌或客戶的影片內容及影像進行討論。

快註冊一個 Flickr 帳號,一起來體驗一下吧!

資料來源:6 reasons to use Flickr for your next media campaign—Socialbrite [2011-10-28]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