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爆米花#37|【農地食安】─讓農地養出生機,開創農業新模式

0

還記得去年我們舉辦的《社會企業知識交流系列活動》嗎?

2016 年,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與NPOst公益交流站再次合作,這次推出了六場精選的主題講座,照護服務、農地食安、弱勢扶助、環境保育、文化媒體、城鄉 差距。讓對社企感興趣的你與妳,現場與優秀的社會企業創業講者交流互動,了解社會企業在各主題中,面臨的困境與挑戰。

6/30(四)是第二場講座【農地食安】─讓農地養出生機,開創農業新模式,邀請到好食機農食整合有限公司的共同創辦人謝昇佑,以及醜蔬果大翻身的共同創辦人戴劭芸。

社企主題交流活動皆為免費入場,名額有限及早報名!


講座資訊

農地食安

讓農地養出生機,開創農業新模式


講者介紹

2-1謝昇佑(好食機農食整合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

謝昇佑|好食機農食整合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

2012年以前,是個標準的研究生和關心社會議題的青年。

2012年以後,創立好食機農食整合有限公司,以發展農食社區互惠經濟,以及協力小生產者專業提升的網絡為企業目標。

2-2戴劭芸(醜蔬果大翻身共同創辦人)

戴劭芸|醜蔬果大翻身共同創辦人

從上大學之後,開始關心社會議題,從醜蔬果出發,開始關心台灣農業。台大森林系、正港台南人、相信社會的扭曲也相信改變的力量。


活動流程

18:20 – 18:30 開放報到
18:30 – 19:00 茶敘交流
19:00 – 19:10 主持人開場
19:10 – 19:40 謝昇佑|好食機農食整合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經驗分享
19:40 – 20:00 聽眾自我介紹與分享
20:00 – 20:10 中場休息
20:10 – 20:40 戴劭芸|醜蔬果大翻身共同創辦人經驗分享
20:40 – 21:10 會後交流
21:10 – 21:30 聽眾提問
21:30 – 賦歸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每月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NPOs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