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Ost 公益交流站」是由台灣數位文化協會所推動的公益知識新媒體。我們要為公益帶來新世代的樣貌,讓 NPO(非營利組織)的專業價值被看見,也為 NPO 工作者帶來其他領域的好知識和新視野。

「NPOst 公益交流站」取 NPO(非營利組織)+Post(網路發文)+Station(站)3 個單字而成,唸作「恩波斯特」,中文則命名為「公益交流站」。我們矢志成為臺灣公益組織跟公益人的交流跟資訊平台,要讓公益變成全民運動,讓公益人有最宏亮的擴音器,做公益人最有力的連結器。

投稿、講座、選書等各種合作事宜,歡迎來信聯絡 NPOst 編輯部。

聯絡方式:contact@npost.tw|02-6631-5055 ext.127


文章版權說明:

本站文章如有引用或發佈需求,除合作單位外,請連繫 NPOst 洽談。

觀點與批評:

作為一個專業媒體,除了持續提高自我要求,我們歡迎各界觀點與指正,若對文章有意見,歡迎聯絡我們。Email:contact@npost.tw

基於尊重作者的專業與觀點,我們不會在未徵得作者共識前把文章下架,如果文章有誤,與事實不符,我們會作出以下處理:

  1. 編輯部內部討論,判斷是否出錯。
  2. 發現錯誤,知會作者再查證。
  3. 要求作者修改文章,確認事實。
  4. 重新發表文章,文末註明修改原因。
  5. 在網頁及主要社群媒體帳號(如 Facebook )公告已作出之修正。

關於 ADCT 台灣數位文化協會:

ADCT 台灣數位文化協會的組成,是由台灣多位著名的部落客,以及深耕於數位社群的網路使用者,共同組合而成之非營利組織,以公益和共榮為協會的核心價值,努力推動時下熱門的 Web 2.0 相關議題及研究發展,另外針對公民新聞及部落格文化,還有許多先進的數位概念的發展觀察,亦是協會成立的重要目標之一。

台灣數位文化協會藉由各種活動的進行,積極的與國內外公民營單位共同合作和文化架接,矢志為台灣的數位族群,揭櫫廿一世紀的網路趨勢。在產業、部落格、社群、個人等分眾文化議題,以及數位內容與出版,全球化和國際交流等重要面向,積極進行各種研討和學習,努力尋找真正適合於台灣的網路文化發展。

與我們合作:

  1. 內容策展:議題研究與推廣、專題製作、展會辦理、社群行銷
  2. 教育訓練:培力課程、工作坊、企業內訓、交流會等策劃與執行
  3. 顧問諮詢:公益/公益創新/社會創新CSR 專案規劃與執行

聯絡方式:contact@npost.tw | 02-6631-5055 ext.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