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Ost公益交流站志工心得大募集!邀請你來投稿!

0

 

志工可以造就哪些事情?

318學運風起雲湧24天,就是由一群志工組成;
你時常用來查資料的維基百科,也是一群志工的共同創作;
八八水災發生的時候,也有一群熱心網路志工成立各式各樣的災情回報網絡

無論是光明的服務感想,或是闇黑的現實體悟,
任何雜七雜八、各式各樣的志工心得,
對我們來說都是寶貴的志工經驗。

如果你能對於志工服務提出進一步建言,甚至提供「做OO志工的SOP」,更好。
(OO可填入資訊、網路、環保、食材、老人探視等等,填上任何專業都可以。
SOP是經過拆解且可複製的標準作業流程。)

若你正在找尋志工夥伴,這篇投稿有機會讓更多人尋線找上你。
若有人看到你的分享,起了念頭想要用各種方式踏出第一步,或是改善原有作業流程,
你的小小投稿就功德圓滿。

歡迎將任何與志工有關的心得感想投稿至npost.tw@gmail.com。
這裡提供一個交流、討論的平台!

 

#來稿請註明本名(筆名亦可)、職業別,
若能附上與內文相符的照片,那就再好不過了。

 

參考範例>>>

[ 偏鄉服務反思]  反思:大學畢業之後去偏鄉部落服務,又讓我思考了很多 (邱文凱)

[ 數位落差拆解]  數位科技,讓修女也瘋狂──台東縣天主教愛德婦女協會 (Andy)

 

photo credit: kevin dooley via photopin cc

徵稿志工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