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爆米花#2 揚生基金會 X 黃揚名| 銀髮族的健康快樂生活(6月12日晚上7點)

0

就算已經白髮蒼蒼,仍能過著有尊嚴且開心的生活。此次活動將由揚生基金會執行長許華倚分享基金會倡導「自癒力」的服務與理念,並由輔仁大學心理學系助理教授黃揚名分享國內外銀髮族的生活趨勢。

本活動免費報名

講者:

SONY DSC

 

許華倚揚生慈善基金會執行長)

 

 

 

19353_247081918622_2342447_n

 

黃揚名(輔仁大學心理學系助理教授)

 

 

時間:2014年6月12日(四) 晚上7點至9點(6:30開始入場)

地點:揚生六○館-師大館 (台北市師大路86巷16號)

費用:免費,需事先報名

 

主辦單位:NPOst公益交流站
協辦單位:揚生慈善基金會

 

請點以下網址免費報名

為什麼叫做公益爆米花?|  本活動將邀請兩位講者,希望借此碰撞出討論的火花。就像奶油+玉米加熱之後變成爆米花一樣,你的加入就像砂糖,或是其它調味料,讓爆米花更加美味!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