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幫推】網路星期二線上直播:給非營利組織的資安自保手冊

活動介紹

非營利組織近期資安事件連連,彷彿不管我們做了什麼事情,駭客都還是有辦法竊取資料。

事實上真的是這樣嗎?這場講座我們將請Allen來分享「給非營利組織的資安自保手冊」。在人力資源有限的情況下,非營利組織該怎麼拉高資安的防禦水準?從人員、流程、技術等面向,從組織本身到委外單位,制訂好資安的策略才有機會將資安到位。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演講,讓大家的時間及資源花在刀口上,用最有限的資源做最有效的防禦。

活動資訊

時間:2021/9/28 19:00

直播網址:https://youtu.be/VqH-YBn_0dk

講師:翁浩正Allen Own
戴夫寇爾 (DEVCORE) 執行長
台灣駭客協會 副理事長
專長駭客手法分析、紅隊演練、滲透測試、資安專業訓練。

詳細資訊點我看更多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每月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NPOs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