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中華安全行動照護協會舉辦的6月7日「安全行動照護國際研討會」來囉!現正開放報名

0

中華安全行動照護協會舉辦的「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安全行動照護國際研討會」將於6月7日下午1點30分於實踐大學圖資大樓(N棟)B2 國際會議廳舉辦,現正開放報名!(詳細議程與報名資訊請參考網站。)

許多照護者都在照顧病人的時候,因為用力過當或施力錯誤而受傷,中華安全行動照護協會旨在提倡並建立「No-Lift Policy」(不任意徒手抬舉與移動病患之規範),教育照護者於病患照護時所應注意的人體工學及適時正確善用照護輔具的觀念,且提昇長照服務人員之產業職能,以保障長照人員的職業健康安全及預防被照護者的二次傷害。

此次研討會特別邀請了來自丹麥的Allan Vinther來台擔任講者,中華安全行動照護協會秘書長張瀞仁說,「北歐是世界照護品質最高的國家,這次特別邀請在丹麥和世界各地有數十年顧問經驗Allan Vinther老師,於他繁忙的行程之中撥空來台灣,向我們分享安全照護的作法,以及安全照護帶來的效益。」張瀞仁也說,「希望可以藉由這個機會,讓台灣的專業人士和民眾有些國際交流,並參考其它人的作法。」

 

 

作者介紹

張 傳佳

NPOst 公益交流站前任主編。畢業於台大公衛系、台大新聞所,曾從事主流平面媒體工作,長期關注社會議題,期待未來台灣能成為一個兼顧經濟發展與社會正義的地方。 因為是理組與文組混血,故追求理性與感性的平衡;發現社會之中有 100 個平行宇宙,希望可為宇宙之間搭幾座橋。不斷重新思考公民社會的政府、企業、公民的關係,期待看待或參與孵化更多具影響力的社會創新,尤其是因應網路科技時代的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