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心路基金會召集「我支持障礙者參與社會」志工,邀請你一起掛上宣傳徽章

0

27年來致力推動智能及發展障礙者服務的心路基金會,最近開始召集「我支持障礙者參與社會」志工。志工填寫承諾書之後,即可獲得一枚「我支持障礙者參與社會」徽章,志工必須於生活中配戴宣傳徽章至少一個月,並至少一次上傳圖文至個人臉書。

我想,這個勳章最重要的對象,應該是企業雇主?其實,有些工作身心障礙者的表現反而比一般人更傑出。例如,珠寶銀飾等精細的雕刻工作,因為聾人的專注力高,反而可以長時間專注,做出驚人的作品。

前往領一個徽章,寧靜的向雇主表達訴求吧。詳細活動與徽章索取地點可參考這裡

 

作者介紹

張 傳佳

NPOst 公益交流站前任主編。畢業於台大公衛系、台大新聞所,曾從事主流平面媒體工作,長期關注社會議題,期待未來台灣能成為一個兼顧經濟發展與社會正義的地方。 因為是理組與文組混血,故追求理性與感性的平衡;發現社會之中有 100 個平行宇宙,希望可為宇宙之間搭幾座橋。不斷重新思考公民社會的政府、企業、公民的關係,期待看待或參與孵化更多具影響力的社會創新,尤其是因應網路科技時代的新方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