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1/12~11/15 第 15 屆長者及身心障礙者交通與運輸服務國際大會(TRANSED 2018)熱烈徵稿報名中!!(臺北)

日期:2018 年 11 月 12 日(週一)至 15 日(週四)
地點: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 1 號(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指導單位:Transportation Research Board (TRB)
聯絡人:盧 小姐
電話:+886-2-2230-6670 ext:2202
傳真:+886-2-2230-6181
地址:臺北市萬美街一段 55 號 1 樓
電子郵件:doia@eden.org.tw

大會簡介

本屆(TRANSED 2018)大會主題為:「人人自由行:無障礙交通連結全世界」(Mobility for all: Connecting the World with Accessible Transportation),分別以無障礙海陸空運輸及觀光旅遊、行動困難者的交通安全與永續運輸、資訊金融及交通服務合作與管理,亞太與全球的智慧城市網絡及智慧型成長等 4 大面向切入探討,邀請世界各國的專家學者以及相關領域多元工作者們,共同討論分享在無障礙交通運輸領域的政策發展及創新研究成果。

每一屆的 TRANSED 國際大會都是無障礙交通的創新里程碑,是吸引來自世界各國的與會者交流及分享創意及最佳的實踐討論平臺。誠摯的邀請您共襄盛舉與贊助這場臺灣難得一次的研討盛會,與國際接軌,為長者及身心障礙者打造前瞻、智慧及永續的無障礙交通建設與服務!

TRANSED2018 重要時程

論文摘要錄取通知日期:2018 年 6 月 30 日

論文摘要投稿截止日期:2018 年 4 月 30 日

早鳥註冊報名截止日期:2018 年 7 月 20 日

論文全文投稿截止日期:2018 年 9 月 30 日


請勿錯過這難得與國際家學者們交流的機會,詳情請參考大會官網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